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曾经的友谊万岁♥

想起当年我们的感情
是多么的要好
曾经一起被老师欺负
一起努力搞好的学会
一起抱着放声哭
可是现在呢?
自从你们一起工作后
不是。。。
应该说。。打从你们被选到一起工作时
我就知道我跟你们的关系
是很难维持的
因为你们的工作很忙
可是我也忍了
我知道我们都要过自己的生活
可是我都主动每次约你们了
可是你们
约十次。。就此都是不得空不让就是没有钱
可是过了几天
又看到你们post你们跟同事去玩的照片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很讨厌
可是你们也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我知道你们没钱
都开口去载你们了
唉。。。做人做到我这样
真的很可怜
我只希望你们也能站在别人的角度去想
毕竟如果没有你们
我是会很难过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