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 DREAM ♥

每个人是不是都应该有属于自己的梦想
就算是不切实际的也好
看着别人都慢慢向自己的梦想踏出第一步
一步又一步
可是我还在原地想着自己的梦想
我到底要的是什么
我知道说出来可能很可笑
但。。。这的确就是我的梦
而且好像是尧不可及的梦
我想出名。。。
其实我想唱歌,我想表演,我想做模特儿
可是这些都可能吗?
我不知道
我想。。但我胆小我不敢踏出第一步
害怕别人的眼光
看着街上贴着的都是别人的海报
好想有天我的照片也能在海报上
其实我想去参加比赛很久了
可是没这个勇气
想找人陪我壮胆
可是人都没有
我想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那种料
有谁能够告诉我?


3 comments:

only_one_maccus said...

敢敢试吧...我也有跟你一样的梦想...我也有去试啊...也失败了...但是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会使我们变得更坚强更敢的去面对...加油....

♥Hyueri公主♥ said...

你有去试?那里试哦?我就是不够胆哦想找人陪我一起壮胆

only_one_maccus said...

我试过海螺的非常歌手训练班...但是太紧张了...表现不好...不被中选...一个人对着六位评审...在一间房里...好可怕...迟些6月5日/6日金河有比赛...要去吗?保名费十八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