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本来不想提起的
可是你真的有点过分
我们去旅行真的不关你的事
你有什么不满的
我们去却不告诉你
你自己也应该心里有数
为什么要撕烂自己张脸
不告诉你也是好让我们日后好相见
你现在这样
就是算什么?
抗议啊?
傻的
你要就冲着我来
是我plan的旅行
就是不想你去
你有什么不满就跟我说
就算你去了
我们不理你
你还不是在摆丑脸
如你所说
我们没有你有钱
RM500 不是小数目
我可不想花钱看你的脸色
还有请你不要烦我的朋友
利用他们的同情心
然后要他们再转告我
要我妥协
***
还有不该说的我也说了
你不要以为自己的身材很好
老是说别人又多又多肥
人家肥是人家的事
用不着你管
也管好你自己
你不犯我我也不会犯你
希望你会了解
以后也好相处
我也不想我的college生活
因为你而变得那么不愉快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ah.. 好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