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30th shakie party♥

venue: michelle's house
date: 30th dec 2010
time: 8.30pm - 2.30pm

因为明天很多人不得空
所以我们就今天提早庆祝new year
在michelle家吃steamboat
一去到真的够力怕
全部都是他们班的人
惟独我一个不是
都不懂怎么办好
不过还好吃完东西后
大家都开始喝酒了
哈哈~
玩得很开心
我也终于喝了whisky
而且是没有参东西
一口气喝的
有够难喝的
而且还是给人拉出去和的
可是我也试喝到一种酒很好喝
米米色的
嗅的时候很像choco还是vanilla之类的味道
喝的时候也一样
可是一喝完后就感觉到酒的味道了
很好喝
下次一定要叫爸爸买来喝
***
大家都喝醉以后
发生了很多我都没预料过的事
原来喝醉了真的会发酒疯的
第1次见识
而且还醉到撞烂东西
躺在地上睡觉都可以
又打爆玻璃
喝醉的人还陆陆续续的呕
情景很壮观
还呕到sink都塞住了
我还给喝醉的人骂
又好笑又好气
不过真的很好玩
***
回的时候
就恐怖了
主人家不给老公走
结果老公发火了
我在车上看到
我最不喜欢老公生气了
而且他发火
很恐怖的
我真的很怕
可是。。。不可否认又很man哦
哈哈~我果然是傻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