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我心好痛

心好痛
好想裂开一样
我哭
没人理会
连哭都好辛苦
我不能哭
我知道痛
但我不想被人可怜
可是我先可怜自己了
可怜
爱我的人
原来都不曾考虑我
可笑
天真以为
我的阴天已经过了
结果都是我的错觉

为什么
朋友
的力量那么大?
大到我觉得自己好小
好小
我还以为
我的一句不要去
你就会为了我留下
原来
你早就答应了
就剩我不知道
你当我是什么

圣诞节
你们过过吗?
我真的
好希望
可以跟他
两个人过
他说他不知道
有心想约我
会不开口问吗?
你心到底有没有我?
在你心里
我是不是
其实
什么都不是
我想知道答案
真的好想知道
你可以留下来
不跟他们去吗?
我想这个答案

我昨天
几乎没睡
我好辛苦
好辛苦
心痛的感觉好难受

电话那头的
感觉到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