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老天爷。。。你到底想怎样?

老天爷爷
你想我怎样?
你告诉我
好不好?

我们难得
熬过了
spm不能见的日子
现在你又要
带他去NS
那我要怎样?

他答应过我
一周年
不管怎样都会陪我的
情人节不能过
都可以
一周年只有一次而已
难道他不懂吗
为什么他就不能为我一次
老天爷爷
是不是要玩我
为什么
身边的人
都不在乎我
都不理会我的感受
为什么?

我真的好喜欢他
好爱他
可是我心真得很痛
我应该怎样
我只想他
能永远
陪在我身边
不会离开我
我的王子
是不是你啊
我只想要安全感
让我在他怀里
可以什么都不用想
什么也不再怕
有他
我真的幸福了
老天爷爷
可以帮我留住他吗?
还是能让我一起去?
不过是没可能的
有我
他们都不会
玩得开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