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2nd Valentine's day♥

这年的年初一
很不一样哦
因为今年刚好碰巧撞上情人节
所以早上拜年后
就跟老公出街了
***
老公画了我的人像给我哦
haha~
老公说是他很用心画出来的
然后老公还有送我他弄得巧克力哦
虽然不多
可是可以让一个男生为我这样做
说真的我满感动的哦 chocolate plate
我们的招牌smile
笑到好幸福~^^
我送老公一个body glove的钱包
白色的哦
老公应该喜欢吧?
而且他的钱包已经很烂了
又没钱买哦
老公都没有想到我会买给他哦
然后老公带我去theship吃东西
蛮好吃的
过后我们还去看percy johnson and the lighting thief
蛮好看的
是说希腊的神的
有Zeus, poseidon, 智慧女神
看到半夜两点
很累了
然后再车竟然睡着了
而且是睡熟了哦
哈哈~
希望每年的情人节都有你陪身边就好了
不需要特别
只要你在就好
因为有你就幸福了
爱你哦,老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