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我是福星♥

哈哈~
我是老公的专属福星
最近新年
人人都在赌钱
有的赢钱有的输钱
我就是输的那个了
不过没关系
我虽然衰运但却旺老公
哈哈~
***
那天跟旧同学拜年后
最后一站就是我的家
因为家人都不在
可以大赌特赌
老公做庄我在旁边帮他收钱
只是玩最大50sen都赢了RM10++
然后我还去老公的家
送礼给伯母
然后看老公跟他班的朋友赌钱
也是一样我只是帮他收钱的
老公一来就赢很多了
可是bigshow一来就慢慢输了
哈哈~
然后我一隔牌老公就吃他们的钱了
而且还是吃double哦
你要好好疼我才可以哦
***
那天又跟老公去了钟老师的家
钟老师很喜欢我跟老公
说看到我们一起就很开心
说我们很配
我那时真的好幸福哦
而且我去拜年的时候
堂姐那些都说我跟老公很有夫妻相哦
苹果他们还问我几时要结婚呢?
哈哈~那里可能那么早啊
那个阿戴还说明年我会带个宝宝跟他们讨红包哦
他们都傻的
不过那么多人喜欢我跟老公一起
那么多的祝福我也是很开心的
谢谢你们的支持
真的给了我很大的勇气走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