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我的生日♥

我,李慧婷,今天19岁了咯
好像感觉很久没生日了哦
haha~
那么慢才一年哦
老公本来打算12点整到我家
给我一个surprise的
结果。。。讨厌啊
讨厌老公的哥哥啊
每次都这样的哦
骗老公说看9。30pm的戏
老公check他才知道他看的是9pm的戏哦
看完了还不回来还在外面玩
1am才回来哦
害老公不能来陪我哦
***
算了不说了
我的生日都被他搞砸了
还好老公还有陪我去shopping
爸爸好疼我哦
还千叮万嘱妈妈还弄两个红鸡蛋给我吃
还给了我一个“大红包”
爸爸奖励我
我就奖励自己一件jeans短裙,一件衣服
可是我想买可以出街小个点的包包买美美的平底鞋子哦
没$$$有谁能够送给我?
哈哈~ >。<
***
我们还去吃我们最爱吃的Nando's
哈哈吃到我舔手指哦><
说起来我们真的很out了哦
说好了要去拍大头贴的
结果sunway的大头贴店的机器都不能用了哦
。。。丢脸咯。。。
最衰不够钱也没有时间
要赶回去家人请我吃大餐
回到家还有姐姐送的蛋糕
很好吃哦~
很多老公爱吃的cheese
吃饱饱了我跟老公还在家看戏
看splice以为很好看的
haiz...不要说啦
这样就过完生日咯
我以前最好的两个朋友
一封讯息一个comment都没有
电话也没有
看他们都是不记得的啦
能怎样啊
像妈妈说的
他们对我都没心的我也不要太伤心了
我跟老公,家人开心就好了
***
今年的愿望呢
还是一样
希望跟老公能够永远一起
永远都有老公的爱
还有一个就是。。。。。
希望我的心里病能早点没事咯
最后。。。“登登登”
祝我生日快乐,一年比一年美丽可爱>.<

3 comments:

Datrick Ho said...

嘿嘿嘿。。。生日快乐哦。。。但愿你愿望成真 =)

Romeo said...

yaya...hapi birthday...sweetie..~~..^^

♥Hyueri公主♥ said...

< Datrick> thx
thx...next year u nid 2 stay wif me o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