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找到工作了♥

终于我找到新的工作了
在我家对面的jusco
是个小档口
卖的都是手表,吊饰之类的
只是做拜六跟礼拜
从十点做到十点
一天RM40
应该会有两个小时休息吧
可是时间好长哦
老板娘叫我想清楚了才答复他
***
其实我很需要这份工
因为有了它
我就可以每个月多存三百块
可以坐我自己要做的事
也可以减轻爸爸的负担
可是没有人支持我
因为时间太长了
工钱又很低。。。
老公担心我会有压力
又怕我病倒哦
爸爸说他也不是等着我的工钱开饭
叫我努力读书还好
***
所以这份工看来都是做不成的了
我还是看看那里有更高工钱的工咯
你们要是有好介绍
记得告诉我哦~
我比较想做那些jusco里面的promoter
那么请大家多多帮忙我咯

1 comment:

Mr romeo said...

no nid do already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