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24/9-27/9♥

又是一个难忘的
PD之旅阿 n___________n
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
来来去去都是一样的节目
我们去到就是看戏啦,听歌,玩作弄
记得第2天的时候
chicken,少康,阿sum,big show
一起回去载iyen
我,老公,猪,jackie毛
就得空没事做
想到要拿chicken跟big show的内裤
来玩。。。
big show的内裤挂在风扇上
弄成七彩风扇叻 ^__________^
而chicken的。。。就比较恶心
还玩用过的内裤哦 Oh my GOD~
结果还给我们发现chicken
的四天三夜旅行原来只带四条内裤哦
haha~笑死我们哦!
* * *
然后我们又去snooker
旅行玩下应该没问题吧
我终于会玩了咯
* * *
然后又去玩banana boat
这次够纪念的
那个废driver不会驾的
我们跌下水了
他还踏油门
结果banana boat就直接撞来我这边
撞到我的耳朵后面,还有颈部
痛死我叻!而且还肿了起来
还好我有老公疼哦
* * *
跟老公走沙滩
月亮很美哦
老公还抱我起来转圈圈哦 ^_____________^
我们还玩剪刀,石头,布
* * *
就这样过了四天
好闷哦
下次一定要换地方了
只要有海,沙滩就可以了
Melaka ( A' Famosa ), Langkawi
Pulau Redang只想跟宝贝去
老公说过我21岁就带我一起去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