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神经病♥

其实怎样才算是神经有问题?
那我又属于哪类型的?
我承认我是个胆小鬼
真不明白为什么
人人都希望快快长大
可以到外面的世界去看看
对!外面的世界是很美
可是更丑陋!=(
人是上帝创造出来,最完美无缺的东西
可是为什么会演变成这样?
世界真是大乱了
现在我终于明白什么是人面兽心
为什么明明深爱你的人又会忍心伤害你?
为什么人为了生活,就算出卖身边所有的一切都无所谓?
我自己也是人
我爱的。。。也是人
伤害我的也是人
人可以很完美,也可以变得丑陋
我讨厌现实生活
讨厌竞争,讨厌弱肉强食的世界
我不想面对~
我只想逃离。。。逃离这迷惘的世界
* * *
你可以说我神经病
我曾经也认为
自己是个神经有问题的人
可能是外来影响吧。。。
很小的时候,就对婚姻很抗拒
因为我的阿姨是单亲妈妈
我不能说是姨丈的错
爱情是两个人的事
所以两个都有错。。。
还记得college第一次的english presentation
我的题目就是divorce(离婚)
记得朋友曾问我
会因为世界上的离婚指数一直飙升
而放弃去寻找真爱吗?

我相信真爱还是会有的
希望我找到了。。。我的tru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