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比赛♥

我听sunny说不久后
将会有个比较大型的比赛
他问我可以join他们没有
我其实也很想啊
可是我的腰
没办法跳了
我也很痛苦很难过
家人都怕我伤到backbone
怕以后生孩子都不能
又说backbone附近很多神经线
万一弄上就后悔都来不及
也对的。。。
我们跳舞根本就没学好基本功
就连sunny也是自己学回来的
我们不会怎样跳得不受伤
而且每次赶show的时候
为了马上学会舞步
有时我们要一天内就要做到
太过操劳。。。
*   * *
很遗憾~
我一生的跳舞生涯
就停在这里了
都不懂几时才能再见到我的舞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