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丰富的一餐♥

首先要谢谢我们的大厨师---< a beh >
他煮了一餐很丰富的海鲜晚餐给我们吃哦
而且他的客人都是女生
唯有他一个男生叻
说起来真丢脸哦
这就是他亲手煮给我们吃的哦
远远来他家的时候就嗅到香香的味道了




最衰老公不能来
要不然他一定也很开心的
今天吃得很开心
一起洗碗。。。
然后还一起谈天
谈了一些废废的东西^___________________^
还说什么屁股痛的
哈哈~
突然间我听到有人在大喊
声音很恐怖的
好像快崩溃的声音
听了心都会麻起来
原来他们说是对面的小孩有点问题的
我也不知道
突然间我真的被吓到那样
整个人很麻很怕
就哭出来了
真的好想老公能在那时候马上出现
到现在还是很怕
怎么办?
我有点不敢睡觉
陪我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