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我的w910♥

17/4/2010
昨天下午去老公的家游泳
打算游了就载老公来我们家
因为等下一家人跟uncle hon一家一起去吃东西
可是哦~倒霉到。。。
要回的时候竟然下大雨
本人叻。。是不太会雨伞的
到家的时候
又大雨哦我又紧张
结果一开车门的时候
开了雨伞就匆匆忙忙地站起来
竟然忘记了我的电话
就这样。。。
dong...一声跌在地上了
那时水流很急
我的电话竟然还“游泳”了
haiz...第一眼看到我电话跌在地上的时候
我还认不出的
看久了红红的才发现原来我的电话掉进水里了
救命啊。。
我的红红w910小姐
现在最没钱的时候我不能没有你啊
你一定要好起来哦
不要死翘翘哦
***
其实最心痛的都不是这个
我电话有很多老公传给我的信息
从我们一开始一起
就存到现在的
我记得我好像是存在SIM card的
可是现在我换来旧的电话用时
信息都不见了
不知道是不是这家就的电话容量少
所以之前的信息都自动删除了
那样的话就惨了
两年来的信息就没完了
好心痛哦~
那些信息都是我最珍贵的东西来的
求求你,老天爷!
让我的电话好起来
还有我的信息全部都还在

4 comments:

Χιαο Ηυιιz said...

no...the msg hor...
wil onli keep in ur 910 d...
tat time i change hp also like tat...
then u dun worry lor...=)

ღSoRa XiaN♥ said...

一定可以还起来的..
你和你的老公那么恩爱..
老天爷一定会帮你的哦~~~

♥Hyueri公主♥ said...

rely..den oso omg lor...if my hp rely die den my msg..all will gone lor..5555

希望如此咯。。你懂啦首两年的信息并不容易的。。希望老天爷真的可怜下我跟老公咯

谢谢你们的支持^^

♥Hyueri公主♥ said...

haha。。我的电话真的好过来了
在这里告诉大家哦。。以后电话掉进水的话千万别开机,把所有的电池都拿出来。。
放进米缸。。7天后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