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说出来吧!♥

昨天我的一个朋友
上课上到一半不见人影了
原来他偷偷在哭了
可是我问他的时候他却什么不说
只是一直按电话打电话
看来是很重要的事
他不说我们也没办法
***
可能我是个直肠直肚的人
我不懂得隐藏
生气,不开心,幸福,心酸
什么都会写在脸上
虽然是任性了点
还好我的一班朋友跟老公都会陪着我
其实说出来会舒服点的
常常把事情都放在心里
会不好的哦
虽然可能说了出来我们也帮不上什么
但是至少能让你知道身边还是有爱你的人的
别为了你爱的人伤心而让爱你的人心痛
说出来吧。。。
不要掩饰了。。
哭出来吧。。

3 comments:

mushroom said...

原来我和你是有什么就说的人。 哈哈。
她不说也没办法,最重要的是我们都会一直在她身边的。

Anonymous said...

Miss Teori ~
啊哈哈哈~
她告诉我*她没事了*
就相信她吧~
她还说*下次会让你们一起分享与分担*
最重要的是*高兴死她了,原来那么多人关心她哦*

♥Hyueri公主♥ said...

原来你都有看我的blog的哦
哈哈。。而且厚。。我又写到很明显嘛?为什么你们都明我在说什么?
你是谁?你是chloe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