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我不是嗲包♥

为什么女生不开心的时候
一定要嗲,撒娇才有人疼?
我不是其他女生
别把我当成她们
我知道自己是跟她们不一样
我不能自然的撒娇
因为你没有给我信心
我只想我不开心的时候
你会注意到
不要每次都是要我开口
那还有什么意思。。。
* * *
最近吵架吵到乱
早上吵下午吵晚上也吵
使我本身的问题吧
我功课压力大
希望有人可以给我依赖
我知道你们是怎么看我的
觉得我是个比其他女生都坚强
是个可以自己承担的女生
不需要男人也可以
我承认我好胜,我凡是自己亲力亲为
因为我在乎自己的东西
但是我也是个普通的女生来的
我希望不开心的时候
可以有个给我依靠的肩膀
拜托!不要把我当成女强人
我希望你会宠爱我,疼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