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最近的小两口♥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本来不是好好的吗?
我不想跟你分开
永远都不想!
我不要。。。我不要。。。
最近老是少少事就跟老公吵了起来
心情都已经不是很好了
结果
那天cheli毛生日后
我们就2nd round再sunway附近的rainforest喝茶
然后就去snooker
我也只是想见识一下而已
可是我懂4.00am++回到家
是很晚了
保证下次不会咯~
可是拜托!我不想跟老公分开
连想一想我都会心痛
* * *
爸爸,对不起!
我不是反骨女。。。我也不是学坏了
而且求你让我跟老公继续在一起
最多我会帮你劝老公
尽量少点去那些地方
* * *
老公,你答应我的东西一定要做到哦!
不能只是随口说说
希望你不要放弃我
虽然爸爸妈妈现在真得很生气
甚至还开始反对我们来往
看到爸爸讨厌你
我也很心疼。。。对不起~
老公,答应我。。。
我们一起在努力
一起努力取得到爸爸妈妈他们的认同
好不好?
你说过不会离开我也不会忘记我的
我真得很♥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