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term break♥

哈哈~
终于放假了
拜三最后一天上课

还有英文考试
可是我突然没心情考
也不懂为什么
头脑空白
考完了后去找Mr.Travis Liewym
拿3D project的成绩
哈哈~
我是班上第二高分的人
我跟老公都拿到A-
算不错的了

然后还跟英文老师拍照留念
整班男生疯了起来
真服了他们











过后就各自回家
我回老公家先
伯母说有猪脚醋要给我爸爸妈妈
然后我还在老公家
做龟苓膏给他家人吃
真paiseh!都好像手忙脚乱的
伯母看了一定大扣分数
老公说他哥哥好喜欢吃哦
还吃了两碗
老公也说好吃,很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