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Happy B'dae 2 Cheli毛♥

生日快乐,cheli毛
希望你愿望成真啦!
* * *
那天老公说猪跟jackie毛
4.00-5.00pm++会来载我
所以我五点前就准备好了
结果他们又没来
老公说轮到鸡来载我
结果还是没来
最后还是猪独自来载我
我真的觉得自己好没有存在感
连老公都把我当人球那样踢来踢去
真的很难过。。。
* * *
到了那边就开始准备东西了
我负责画地图
给cheli毛玩礼物寻宝游戏
本来打算烧东西给伯母吃的
可是就因为害羞
又失败了~
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而且我们还特地买cream去弄blackie
可是反而弄到big show多点
老公还借了少康的motor载我
好开心哦~我有抱抱老公哦
* * *
到了rainforest
开始下大雨了
天气好冷哦!
幸好我点杯hot chocolate
老板-猪先生请客hehe~
蛮开心的!跟老公的朋友也越来越熟了
也认识多了两个朋友——kmaey嘉美,阿sum
下次就能一起去PD玩咯
希望自立也能一起去啦。。。
* * *
snooker
老公开始打的时候
神酱哦!
差不多粒粒都进哦
老公真厉害!
可是一正式打的时候
就差好多咯haha~
一直都是negative

回到家中骂
不想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