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我不想的!!♥

最近一直跟身边的人吵架
因为我早上一早就要上课
下课后就赶回家
回家吃了东西
准备好后就赶去练舞
生活都好忙!!
而且我跳舞的时间是在晚上8/9pm--12midnight/1am
一个女孩子那么晚回家
家人当然紧张啦~
可是你们也要体谅我一下
这也不是我想的阿
我自己也是会累的!
可是我还坚持就是要证明给你们看
我是能的!
我不是小孩子了
我会manage我的时间
拜托拜托!给多我几天的时间
after final我答应你们
我会专注在我的学业
但不代表我放弃舞蹈。。。
舞我会照跳,书我也会照读
* * *
老公,对不起!
我不是特地不乖乖听你话的
我真得很想尽力去拿个奖回来给你看
那就是我的信心
你不是希望我有自信点吗?
你会支持我的,对不对?
宝贝我只是这个星期这样而已
放心吧!
你啊。。。不能每次都等我的门
我每天都那么累了
我不想你也是那样
而且万一我病了呢?你也熬出病的话
那谁来照顾你的宝贝老婆啊?
所以你要乖乖睡觉等我哦!
i love u....overlasting love

2 comments:

少年 said...

yup...sure i will support u...
i will keep support u till the end..^^
so onli tis week u will suffer lo..after tis week u nid rest more la..ok?i wont scold u anymore la

♥Hyueri公主♥ said...

thx, dear...
love u soooo much ya....^^
bt tis week stil gt assignment 2 do ...den how?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