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VersuzCol's Competition♥


5/7/2009
今天就是VersuzCol比赛的大日子了
Rachel, Sun, 晓婷11am来到我家
我们就开始化妆set头发
这就是我比赛的look!!

1st time参加比赛
当然要早点到会场咯
1.30pm我就载了老公跟我们一起去
到了CSK studio全部参赛者都还没有来
我们test了music就去吃mum mum
Around 2。30pm 我们回到CSK准备了
Warm up , mark steps….
好紧张哦!
而且VersuzCol是第3号
这次的比较是not open的
所以只有比赛的组员才能studio里
其他参赛者只能在外面等号码
第1组就是阿xiao的学生
都是小学生哦,好口爱!
2nd team就是divotion
听说这组的人都有点来头的
而且也很厉害了(那为什么还参加这么小型的比赛呢?)
我偷看了他们的舞一下
自己都怕了起来了
接着就是我们的team-----VersuzCol~
* * *
惨了!!
心脏快跑出来了
要进场前,老公还小小声
在我耳朵说:我爱你,加油哦!
哈哈~我现在充满power了
一进场看到koko的样子
她干嘛一直盯着我看啊??
没关系!哈哈~
我一边跳舞,一边放电电死她
我真的豁出去了。。。
只是有些part做到不够好
* * *
跳完了。。。
成绩揭晓了!
第1组:Divotion(最高分)
第2组:SoCool~
第3组:VersuzCol~ / SoActCrew (一样分数)
第5组:Stronggirl

Final分两个round来比
1st round theme is NewSchool Dance…
2nd round就跳自己最擅长的舞
Final将在south city plaza举行
12/5/2009早上1.30am开始
* * *
晚上我就跟老公的家人去吃晚餐
我跟他们去海天吃东西
吃到好饱哦!可是好贵哦
明天老公的爸爸有要飞china了
希望他一路顺风咯~

2 comments:

少年 said...

thnx for ur wish for my dad o..
en la...cheer up...u mus can get between 3rd places de..gv urself more confident...final got sunny lead u guys....GAMBATEH

♥Hyueri公主♥ said...

ya lor...
c now..we got the 1st runner price...hehe..
bt i duno should i continue dance onot
i'm very confu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