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HarryPotter and the Mamak档♥

22/7/2009
放学后
我跟老公就去MidValley看戏
Harry Potter and Half-Blood Prince
有点失望咯~
看了书过后觉得戏只是拍那么少少的部分而已
才2++小时都不够过瘾
没有看书的人都不太明白在做什么吧??
邓布利多死了。。。我看的时候都流眼泪哦
看了HarryPotter那么久
说真的满舍不得的~
期待着下一集的HarryPotter会更精彩
* * *
在MidValley逛逛的时候
发现the garden里有一间artshop——Art-Friend
可是里面卖的东西都特别贵哦
但很齐全啦~
以后可以来这里买材料






* * *
在mamak档等了好久才有的吃哦
我跟老公各自交了一碟maggie goreng
然后老公还吃包nasi lemak, 一碟kambing
第1次看老公那么吃的
也好!要他吃肥肥那样我才看起来比较小只(哈哈~)
我自己也吃多一碟ayam daging
好好吃哦!又够辣哦!
老公还吃到毛孔“下雨”
整头都湿湿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