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我college的生活♥

终于开学了咯
真的好多东西做哦 = $
好累哦!
每天都要赛1++小时的车才去到学校
本来之前是搭火车的
可是实在太累了
唯有跟爸爸要求驾车去咯
还好我有个super贴心的老公仔
驾车在我去好让我在车多点休息
谢谢你哦,老公~
还有啊。。。那些老贝贝每次都趁乱的时候
乱乱偷袭女生
那天跟老公搭火车回家
可能是Friday大家都打算回家过weekend的关系吧
火车上超多人的 = =’
我给人家抽水啊。。。气死我了~
还好老公一直看住他,他才没有再乱摸
* * *
一天上两堂课
一堂课三个小时
每一堂课都有几样功课要做哦
Oh my GOD! Lecturer’re killing us wif excessive assignment!!!
1.English for Communication
每个星期都要交一篇full 3 pages 的journal
有时还会加功课~ @ @
现在开始就要找presentation的resources了

2. Fundamental Drawing
每天都要画不同的东西
还要模仿artist的图画
一个星期都有3样功课

3.Art History
这堂课我完全不懂该怎么pass
Lecturer在说,我就打瞌睡
讲的都是历史我没兴趣啦
什么leonardo da vinci
我根本都不认识他

4.3D Study
这课我倒蛮喜欢的
全部的分数都是来自artworks
只要用心做我相信
要pass不是难的事
这个semester我们大概要做4个assignment
每2,3个星期一个
很好玩的~
老师有很搞笑
At least better den art histor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