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草莓's作品gallery♥

这些都是我在两个星期内的artworks
我的bleeding ROSE
像吗?

这个角度看最像了。。。哈哈~


未完成的ROSE


我mimic kathe kollwit's 图画



还没上颜色的时候




Rose's Petal
我可是用了好久时间把它一片片的粘上去的

My artwork







3 comments:

b4bYj0yc3 said...

路过的...
画画得很美...加油!

ps://我也很喜欢arts..呵呵

♥Hyueri公主♥ said...

who r u o?

Anonymous said...

so nice.. nice time can teach me do the rose???
pls...
...From: s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