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舞启心旋'sFinal♥

好久好久都没写部落格了
不知道大家过得好不好?
而我呢?
最近真的超忙的
连跟老公谈天的时间也少了
因为college实在太多的assignment要赶

12/7/2009
是我跳舞比赛——“舞启心旋”的final了
那天不懂怎么搞得
老是一直跳错舞步 = (
还好我还跟得上
老公——俊麒
我的家人——爸爸,妈妈,两个姐姐
我的亲戚——阿姨姨丈,舅舅舅母,还有很多小粉丝
我的朋友——Ms.苹果
谢谢你们都来捧我的场哦! ^______________^
还好我都没有让他们失望
我们VersuzCol那到第1届舞启心旋的No.2
有奖金RM500,零食礼篮,还有一张certificate
好开心哦,我的努力真的没有白费的
再累也是值得的
不知道老公有没有替我高兴呢?
到是老爸高兴到要命哦
* * *
晚上我们一家人,老公,阿姨一家
到sunway附近的缘火锅店吃steamboat
真的好好吃哦
今晚实在吃了好多好多 = )
姨丈还抢了好多缘最出名的烧鸡翼
好好吃哦!yunm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