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最近的我♥

最近的我
放假咯!!
辛苦了一个SEM
终于可以休息了
可是只有那么一个月
我想找工作做也没人愿意请
haiz....算了吧
所以我也打消念头了
现在非常非常得空的我呢。。。
每天早上起来就是帮妈妈做家务
不然就是打扫房间
迎接新一年的来临了
哈哈~现在休息一个月呆在家
其实也是满好玩的
得空就陪下家里可爱的JERREL玩







这个就是JERREL啦
我妈妈带的小孩
这几张就是我趁他在看广告的时候
偷拍他的
很可爱吧?
而且最近爸爸的心情也变好了
因为我都把家里弄得干干净净的
而且他还赞我很乖哦
哈哈~给人赞真爽阿! ^__________^
今天还陪妈妈去巴刹买菜
还就都没陪她了
妈妈一个人真的好辛苦哦
因为妈妈要带小孩
所以唯有weekend才能出去买菜
一买的话就买整个星期的菜
如果他一个人的话有时来回车三次都买不完哦
而且每次手里都是满满的
我今天都拿到手痛了
所以说女人真难当!!!
还好我还有个好老公疼我~爱你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