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I'm loving...♥

最近的我
发现了一个秘密
就是。。。我爱上了---红灯
什么红灯呢?
就是红绿灯的红灯
哈哈~
很怪咔吧?
因为
每次出街
我累累的时候
老公总会叫我乖乖在车休息
可是老公就一个人
孤零零的驾车
没有人陪他谈天
这都不是重点
重点就是
每次绿灯转去红灯
老公就会啵啵我。。。
我觉得好幸福哦
心里会突然间暖起来
我就是喜欢给老公那样的呵护着我
宠爱着我,保护我。。。
当我是他的宝贝一样n________________n
每次在老公面前
就会不知不觉地变得幼稚^__________^
喜欢老公总是摸着我的头
当我是小孩子那样的疼我
我真的好喜欢这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