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 X 老公= boring♥

昨晚老公就出发去singapore
要进飞机前
老公打了通电话给我
说他要上飞机了
说他会想念我
傻傻的。。只是去履行几天而已嘛
可是我听了却
鼻子酸酸的,眼睛痒痒得想哭了
一起了那么久
有时老公跟朋友去旅行我也会舍不得
可能我真的太依赖他了
也太需要老公了吧
所以老公要快点回来哦
老婆在家等你呢
* * *
老公去了新加坡的第一天
我已经闷到不行了
不能sms也不能谈天
原来一天没有老公的贴心
我是不能得
只能对着电脑发呆
有时还会有幻听
以为手机响了。。。
超想念老公的
不知道他在新加坡玩得怎样
开心吗?想起我吗?
一定要想我哦。。。不然回来我一定不放过你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sha po~~i mis u o...now i at starbuck ...duno y cant open msn..jus onli can surf net..maybe is conection slow...im Micky

♥Hyueri公主♥ said...

haha...gong~
got some1 scold me at my chatbox thr...
so shit de...he also call other ppl scold me oso o...
so sad

Anonymous said...

they gt scold u meh?
they scold jia ying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