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little-Secret♥

我。。。有个秘密
葬在心里很辛苦
我很努力面对
可是为什么还是解决不掉呢?
* * *
小时候二年级
我想上厕所
可是老师却不让我去
结果我忍不住就。。。。
长大后
本来我根本忘记了这回事
怎知道
遇上了以前小二时的同班同学
他却暴料给别人知道
我觉得很羞。。。
结果从此以后。。这就变成了我的阴影
* * *
我一紧张的时候
就会特别想上厕所
就算没有尿尿也好
也是一样。。。
我自己也讨厌这样的我
觉得有够麻烦的
可是能怎样啊?
我已经很尽力的去补救了
每次出门
怕麻烦家人朋友的
我都会先上厕所
我真得很怕你们会嫌弃我尤其是他
可是他了解我
他不嫌弃我
也不觉得我麻烦
他对我最好了
对不起,如果给了你们很多麻烦的话
真的对不起。。。

2 comments:

Mr romeo said...

aiyo...==
reli nothing de ma...when u wan to pee
jus tell la...tats nothing feel so shame..now no college le...ur mind more negative again?

Mr..Romeo

♥Hyueri公主♥ said...

but i really feel shame...because as a adult should control myself ...but i seem like dunno how 2 control...when i'm nervous then gonna pee..no matter juz pee 5mins bef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