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2008的最后一天



最后一天咯
我还是跟你过的
你尽早都没什么理我哦
一定是在看戏吧
没关系咯
我也要打扮扮
哈哈
可是不是很美吧?
他啊
厉害到
乱乱来带我去
midvalley
幸好没走错
我们去买票票咯
看到他的朋友哦
他朋友满帅也满衰的
说不认识我
当然咯
可是说道
我好像陌生人哦
我们决定了
看yes man!!!
然后我们去提款咯
那个大傻瓜
竟然忘了自己的pin code
不过这一次去
我才知道原来
他的pin code
是关于我的
其实我真的
很开心的
虽然不是什么大事
可是
在我心里
关于到钱的事
都满大的了
他竟然还方关于我的pin code
心里都暗爽了咯
走了走
吃mum mum 咯
我们吃麦记
哈哈
然后就看戏咯
我们是情侣
当然是做couple seat 咯
哈哈
好大的哦
沙发好舒服哦
嘻嘻
他脱冷衣给我穿哦
我觉得好man哦
真的哦
他还搂着我给我躺着看戏
好幸福哦
看完戏的时候
我突然贫血
以起身就晕晕的
差点就跌到的咯
对不起哦
吓坏你了吧
然后我们
一起吃ice-cream咯
我喜欢这种感觉
然后都是
逛阿逛。。。
逛阿逛。。。
然后哦
我们就一直走咯
我的脚很痛啊
他还有背我哦
哈哈
虽然不是很多人
可是还是很难忘
还有哦
我们
本来要一起偷juice喝的
他咯
胆小鬼
哈哈
最后竟然忘了我们的车
还park在parking场
所以赶回去咯
走到garden的时候
只有我们哦
好怕哦
可是我知道
在他背后就会很安全
真的哦。。。

结果
我们是在车里倒数的
其实我没关系的
因为
只要有你在
我怎样都开心
二人世界叻
看到很多地方的烟花哦
更好噢
他有啵啵我哦
我觉得好舒服哦
哈哈
他一边驾车
一边牵着我的手
我就抱着他的手
躺在他的肩旁
然后累了
就睡在他的大腿
我看到他
那样好温柔哦
好爱他哦

到了这边
我们去老地方
拍拖
因为他的哥哥
迟点到家
他抱我好紧哦
好温暖哦
我跟他就在那边睡觉咯
看到他的眼睛
还是旅行时
比较迷人
哈哈
可是我们好恩爱哦
希望以后永远都这样
我的愿望
就是
1。可以跟你永远开开心心
幸幸福福在一起
2。我认识的人都能健康开心
3。(还没想到先留住)

1 comment:

KiAn said...

雖然我們都不認識,但看了你寫下了那麼幸福的經歷後,真的忍不住想在這裡給你一個祝福.

祝你們倆能永遠恩愛,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