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今天玩到好开心哦

19/12/2008
我好开心
我跟他
走街
SHOPPING
唱K
哈哈
好好笑哦
第一次
我见他爸爸
满年轻的
没多说几句
陪了麒吃早餐
搭车咯
第二次哦
搭TRAIN咯
也是第二次
想到第一次
他再TRAIN上牵我的手
好甜哦

我们逛到ROMP
各自买了喜欢的衣
他买了暖衣
我是第一个穿的哦
哈哈
他。。。其实也很温柔
我们看TWILIGHT
男主角好帅哦
麒,别吃醋哦
哈哈
好SWEET哦
然后我们去唱K
开始时
说真的
还有些不太好意思的
不过后来就好了
我一直走音哦
为什么
在他面前丢脸
他去厕所
我唱得蛮好的
因该紧张吧
我们拍了好多照片哦
我很喜欢
他躺在SOFA的那张
好帅哦
K BOX 里面拍照
好白哦
有点假了
哈哈
我还逼他唱
“爱很简单”
好LAM哦
都快晕咯
他还抱着我唱歌哦
我喜欢他头
靠在我肩膀
好温暖哦
然后我们还拍了
幸福的圣诞树哦

好饿哦
我带他去吃
NANDO'S
好好吃哦
好辣哦
哈哈
那天好开心哦
他只是陪我
没有人来打捞我们
他就是我的
我还说了好多话哦
哈哈
希望以后
也能这样
希望你也爱我到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