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又少一天了。。。舍不得










11。12。2008
我几乎没睡过
六点了才爬起床
准备热水
弄干净碗碟
帮他们盖被
看到太阳出来了
还把窗帘关起来
到了七点才叫他们起身
我更疼他哦
让全部人都刷好呀
才叫他起身
好让他睡久点
说好一起去沙滩吹风
结果男生都在打机
我还特地擦面包给他们
他们也不要快快吃哦
说真的我不爽了
apple就叫我们下沙滩先
但只有良听见
算了
我们换好衣就下了
他们应该感觉到我们不开心了
我们女生在沙滩拍了很多
有love字的。。。
有38字的。。。
有影子哦。。。
又俏屁股的。。。
男生就下来了
他们下来玩球
我一直看过去
都没看他望过来哦
有点失望
蒸在水里一下就上岸了
回到屋子就冲凉咯
哈哈
我看到他头发湿湿的样子
好帅哦
哼。。。
我还是很气
就说要出去吹吹风
他也跟来了
我们就说清楚咯
我不开心
他没陪我
他不开心
我没理他
都是因为没胆
气死我了
还好拉
过后就没事了
他也有疼疼我
回到屋子
他们说要玩游戏
“九个格”
我跟他一对咯
其他的就抽牌咯
玩到那个pose笑死人哦
后面才好笑
男一组,女一组
五个人塞进九个格
很丑叻
拍下了照片
就比比谁的最好笑
当天晚上就不用洗碗
结果是apple那组赢了
哈哈
过后就准备东西下去BBQ了
一下到去天色暗暗的
起火起得满快的
我跟他就去拍拍照咯
apple,bkim 就来玩我们哦
要我们上楼上拿satay stick
那时我很开心哦
心里甜甜的
我爱你哦。。。
他们起到火了
开始我们的party了
可是。。。
下起雨来了
女生就在bar串鸡和hotdog
串好了就给男生咯
男生就帮我们烧
他们都好man哦
不过
还是麒比较帅
哈哈!!!
那个鸡好吃到。。
本来想喂他吃的
可是我太笨了
haiz...
哈哈
我们还提早庆祝圣诞
全部带圣诞帽拍照
过后
几个男生说要上去拿东西
我,apple, bkim, 鸿,安就谈天咯
还是很难撩安讲话哦
他们下来了
说高旗肚子痛嗯嗯。。。
然后我们就收东西上去了
我,apple, bkim 洗碗咯
哈哈
废到啊
我们还一边唱歌一边洗碗
第一次叻
洗完了
过后他们就叫我们开他们的房门
原来他们在里面
弄了东西
准备要吓我们
结果我们没有被吓倒
反而还笑
气到他们很不开心
太失败了
然后
就陪他们去买酒喝
麒不给我喝但自己又想喝哦
活该。。。
他们玩到疯疯癫癫的
有的累了就睡觉了
我,麒,良,阿戴,bkim, apple
谈心事咯
谈了好多哦
说了很多人的事
感情也好了很多
也有说人的坏话
哈哈
长舌妇哦
到了三点那样
大家都累了
就准备睡了
我跟他一起睡哦
哈哈
好好笑哦
良竟然问bkim是不是喜欢他
好直接哦
然后阿戴又说apple以前是不是喜欢他
好乱哦
还好我已经是麒的(暗爽)
今天
我们都好开心哦
但原来麒不开心
因为我走光
那天
他牵着我的手
我们就这样睡着了
muack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