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我跟他的平安夜

我跟他的平安夜
期待好久了
为了这次约会
我还护法了两次哦
那天
我起身了
做好家务
看戏
等到下午
爽爽得在打扮
我穿了我们的情侣衣
很兴奋的等他来
他说要给我惊喜
我们去sunway
先是逛逛街
然后吃mum mum
然后是看戏
其实没有特别的开心
也不会特别的伤心
我知道明天
他就跟朋友
去云顶
我已经很尽量
在压抑我的不开心了
看戏的时候
他突然楼我的腰
其实我是蛮开心的
看完了
我们就去拍拍照咯
都拍了很多的东西的
我们也有逛到
去宠物店
看我们未来的仔仔(hamster)
拍了很多圣诞树哦
很美的灯饰哦
我看到
幸福的摩天轮哦
其实我是想坐的
可是
太小了
他应该不会跟我坐吧
他几时带我去坐
eyes on M'sia
唉。。。
我要看高高美美的风景
本来我都还可以忍住的
到了十一点的时候
心想:
还有九个小时
他就跟别的朋友
去别的地方
心里真得很难受啊
我不开心。。。
他也嘟着嘴了。。。
对不起。。
是我不够专业
那样都忍不到

他带我去外面看别人玩
很多人喷来喷去的
那些东西
让我很不舒服
快气喘了
还好没事
他说他会保护我哦
突然开心起来了
好像黏在他的身边哦

突然后面有人欢呼
原来已经是圣诞节了
他亲了我脸
还说merry christmas
这里
我最开心了
我也想的
可是太多人叻
我不敢亲
他说回家了
就回到车哪里去咯
一上车
他就问了
我没有亲亲的哦
哈哈
我也啵啵了一下
回到我们的老地方了
哈哈
他给我看了礼物
其实我是期望蛮高的
哈哈
但他的礼物也没让我失望
虽然
手工不是完美的
但心意我全收哦
这并不容易做的
所以
谢谢你哦。。。老公
merry christmas
傻傻的
不舍得他哦
还哭了
好丢脸拉
虽然
可以在他怀里哭
很温暖的
很安全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