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朋友要离开了

苹果好像要离开我们了
他的老师
建议他离开这里
到SINGAPURA
读书
要读上四年
而且是BUSINESS
更本不是他的兴趣
可是
我知道她也没得选
他是长女
一定要先
稳定家里的收入
但问题是
苹果担心
四年回来以后
我们朋友的关系
会疏远了
他不想
那一天他打来
我们都哭了好久哦
为什么
一定要分开?
我难得有你们这班好朋友

苹果,
其实你可以
选的
你不想
那就到我这工作
成绩出来后
还可以一起找书读
可能读完
的时间比较长
但两全其美阿
朋友一直都有
成就也有哦
我真的希望
如果看到这里
我希望
你从新考虑
我跟番薯
不想没有你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