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我们的回忆

我们的回忆
10。12。2008
我昨晚都睡不着
太兴奋了
一大清早
就爬起床了
准备好了就出发
小伶家
看到行李
多到
我们都怕放不进van
他来了
但坐在外面
一点接触也没有

van来咯
哇唠也
豪华到
连我站在里面
都可以哦

他坐在我的旁边
但我们还是很少讲话
一路上
我们都是
废话废话。。。还是废话
但很开心
半路的时候
雪莹不舒服
再出发
去杂货店
买东西
一直比价钱
还有点aunty

终于找到我们的resort
可是
laguna resort实在不能住人
1。后门有门禁(六点就关了)
2。BBQ site小到(怎么烧)
3。没有电梯(没有声明)
4。游泳池不能用
5。距离海边太远
6。只住二楼(没有seaview,没有沙滩feel)
是不是很烂?

经过我们讨论
一致决定回去
sunshine bay resort
永远都是我PD的家
住三晚才460$$$
远远少过我们的budget
对面又有酒bar
前面就是海滩哦

check-in 后
就上楼咯
我们的家2-11A
各有各的忙
女的:放食物进冰橱
男的:绑绳子挂衣服,抬床,放鞋子
饿了
就叫了外卖
PIZZA HUT
好丰富哦
吃饱了
男生当然就是打机咯
我,apple, bkim 就洗碗咯
傍晚
我们就去沙滩散步,拍照
玩了一下
就回屋子咯
翔,良,旗,鸿去游泳
剩麒和安在房
我,麒,apple, bkim就准备晚餐咯
晚餐是spagetti哦
等他们回来的时候
我跟麒就坐在楼台
看夜景
有很多灯很美哦
他们回来了
我们就煮东西吃咯
第一次跟他合手煮东西
感觉很期待
很特别
吃饱了
冲好凉了
我们就围圆圈
玩阿戴的游戏“killer”
太现实了
很可怕
我是medic一开始就救apple
结果apple先杀我
我知道只是游戏
但真得太残忍了
尤其是当我做killer的时候
我的心情很复杂
要杀人不让人知道我是killer
出局以后真的哭了
说真得很怕阿
臭阿戴
玩这些game
他很温柔的亲了我额头
给我安心得睡

我们下去bar
租BBQsite就回屋子了
他们就打机咯
有的就谈天咯
到了半夜大多数的人都oioi
我,他,鸿在打机
他一直要我睡觉
但我真的想他陪我
结果
我还是跟他睡在同一张sofa
这样就一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