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圣诞节。。。来血拼咯

圣诞咯
他一早就起来了
准备去云顶
我也很早起身
不懂为什么
心不开心
连谁也睡不好的
算了
不说了
非是又不开心

早上跟爸爸家人
吃了早餐
就准备去苹果家
然后三个肥婆
我,bkim, 苹果
搭车去times square & sungei wang
买买买
男朋友丢下我
一个人过圣诞
我要出气啊!!!!

逛逛逛
就只买到三件衣服
一个pink包包
两条腰带
今天第一天
女人病啊
好痛好痛阿
他在的话就好了
他就会疼疼我
我是不是傻傻的
好像特地作贱自己
我吃ice-cream
我想他担心我
关心我
真的好痛阿
连走也很辛苦
完全是站不直的
痛死人了
看了阿戴谈了天就回家了
那样就一天了
我跟家人
去steakhouse吃扒
哎呀。。。
麻烦的
有弄到出来了
气死我啊
都没胃口了
没心情阿
又怕别人看到
然后笑我哦
讨厌阿
为什么女生要受这些苦?
我真得很难忍啊
为什么他不在的时候
才女人病?
好想我很需要他那样哦
是。。。
我认咯
很讨厌的
臭慧婷。。。笨慧婷。。。
臭草莓。。。发霉strawberry...
没有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