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谢谢你。。。俊麒

我跟他
回去了
到屋子了
大家都已经
累累了
都谈了一下而已

他们问我
最丢脸的一件事
我不想说
但它真的困扰我
就是
其实我小二的时候
在班上尿尿了
其实
真的是老师
不给我去厕所
所以我才那样的
我也不想阿
算啦
说了就算哦
不准笑哦

过后大家都
陆陆续续睡觉了
bkim你最早睡觉哦!!!

其实我不是不拍照
说真的
我人很自卑的
我觉得
自己好丑哦
又瘦哦
整个排骨那样
真的好丑
加上
眼袋好大

那天
他有一直说
他以前跟他们
怎样好
怎样好
我真的不开心啦
就回房睡觉咯
心想他一定会
察觉到我不开心
结果
等了满久
他也没来
我就。。。
特地拿钱还他
那时他才察觉
气死我哦
他一直问我
是不是不开心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说
对不起。。。

他一定也不好受
我看到他
眼睛慢慢的红
突然就流泪了
对不起
我让你辛苦了
我看你哭
我心真得很痛
很痛
心也很酸
好想疼你
那晚
我们都哭了

他看我冷
就拿被给我盖
我太累了
睡着了
他。。。
帮我盖被哦
好温暖哦
可是
过后
我看他久久还没进来陪我睡
我心不懂怎么
开始痛了
傻傻的哦
原来
他只是陪优良
谈天

他进来陪我了
他亲我哦
哈哈
心里的痛痛都没有了
他突然问我
我喜欢他妈?
说真的
心酸起来了
难道你不知道吗?
他再问
我到底爱他吗?
我没答
我只是点了点头
我是真的爱你的
不然我不会为你
一次又一次心痛
我希望你感受到

那晚
你还对我说
我们一起交往好吗?
还说
你爱我
问我愿意嫁给你吗?
其实
真的我想我真得很想
可是你打断我的话了
你很坏咯
啵啵我了
又说要保持距离
我真的好想抱紧你哦
最后一天了
我心里怎么想
我真的希望你会懂
我真得很爱你的
你不要丢下我哦
要不然
你的傻婆会哭哦
真得很谢谢你
出现在我世界
给我幸福
我真的。。。很幸福
心甜甜的
我要永远跟你在一起

1 comment:

Judai said...

过来留下痕迹
但好像留到不对地方 = =
(不用拖,我自己走)

好,link我吧~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