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最后一玩了。。。你们会想我吗?

最后一晚了
过了明天
你们会想起我吗?

今天一起来
本来是七点半要起来的
结果
七点半
闹钟响起了
但没有人起来
到了八点半
才有人起来
最后起的就是我们昨晚
谈天的六个人
也就是我们那间房
我叫他起身了
他刷了牙
结果
我跟apple,bkim
太累了就睡回去了
他就回来叫我起床
哈哈
结果他给我影响了
还跟我一起睡
笑死人咯

原来翔跟良
起身了
刷了牙
又回去他们的房睡觉
奇怪的事
竟然没有人吵我们起床
到了十点
我们才起来
这一餐就是
maggie mee
好好吃哦
热热的
有的人就吃回
昨天的面包和tuna
吃完了后
都很晒了
所以我们也没下海滩了
就在家打机
谈天,懒床
哈哈
然后
就到了下午了
我们又要讨论午餐了
本来是叫“麦记”外卖的
结果又没有哦
所以
我们一致决定
男生走路出去吃
然后打包回来给女生吃
辛苦男生们咯
他们一出去了
本来
闷闷的我打机咯
其他的就休息
然后
我还是很饿
就吃多一杯maggie mee
过后他们提议
玩回男生
我们就设计了一个“鬼”
在门口
只要他们一开门
鬼就会慢慢伸上去
我觉得是满怕的
然后bkim,apple
还在他们的房间弄了个“地拖鬼”
哈哈
但有点迟钝的
然后他们回来了
结果他们竟然有预防
所以
没吓倒他们
剩下良和麒还没回来
大家就合力玩他们
高旗就叫apple进他们的房
然后
在地上抓他的脚
吓倒apple
哈哈
然后
他们回来了
原来麒去买链给我
心型链
有写小牙and少年
满幸福的感觉的
然后
麒进房间高旗抓住他的脚
他看到手很像高旗
就知道了
还特地喊下
吃完东西以后
我们就准备了一下
就出发海滩玩游戏了
第一个游戏
三人一组我,麒,安一组
玩黑白猜我们组输了
然后还有玩一个眼力和IQ的游戏
要跟着CONDUCTER动作
哈哈
结果
只有我懂我也蛮有IQ的吧
输了
当然要被惩罚啦
apple, 伶,阿戴要给我们埋在沙滩里
哈哈小伶好有身材哦
apple被包起来了
阿戴变大只了
第二个game
三人四足好痛哦
我跟良和鸿同组
他们说要抽我起来
结果
我们真的最快的
可是麒不开心了
因为他们那样很容易碰到我
不过都过了啦
输的组就是高旗,bkim, 莹
哈哈
罚他们在沙滩上跳草裙舞
最会跳还是高旗
好可爱哦
哈哈
然后
最后的game就是传纸巾
良竟然亲到apple了
两组
都是24.8秒
所以打平
没人被惩罚
还有一个游戏忘了
就是跳绳子
我跟麒竟然用了最多的时间哦
结果被他们罚
手牵手到海里
向对方喊“我爱你”
好开心哦
心里都甜甜的
我们就下水玩玩咯
然后
按他们就拿东西上楼
他们回来了
我们就一起去游泳池
可是太冷了
我受不住
所以很快就上楼上了
但回之前我看到麒跟良比游自由式
麒好帅哦
还快过良叻
哈哈
不能了
我真得发抖了
我先冲好凉
就准备steamboat了
洗完了全部的材料
就开始吃了
好好吃哦
我的鱼丸粉tomyam汤好喝
哈哈搞定了后
我们就在房间玩牌到了十一点

我跟他二人世界咯
我们下去海滩吹吹风
看到的月亮很美哦
很大很亮哦
弄到气氛那么浪漫哦
他一直牵着我的手
走沙滩看到很多小螃蟹
我是怕
但不知道怎么的
我会特地小女人点
因为要他背我
他有背我哦
哈哈还有哦
他又抱着我跳舞哦
其实没有跳拉
只是在转圈圈
但真的好浪漫哦
我们一起数星星哦
他。。。
我。。。
我们拥抱了。。。
心里好感动好幸福
只想时间停在这一秒哦
到了十二点
也就是我们的第九个月
他看了看电话
转过身对我说
“我爱你”
我真的好开心哦
我只要跟你永远在一起
i love u t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