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8/1 我炒了我的老板

我炒了我的老板咯
我真得很辛苦
你们知道吗?
虽然说只是
教书
但我被派教三岁的
全部都哭得
也不明白我的话
以来到就哭
我做了三天
他们哭了三天
虽然有些学生
比较喜欢我
我离开
我也舍不得他们
可是老板太衰了
姐姐说他们
分明欺负我比他们小
我真得快傻了
精神崩溃了
回到家
妈妈问起我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一说出来
我觉得很委屈
为什么要那样委屈自己
所以就哭了
对不起妈妈。。。
对不起爸爸。。。
对不起姐姐。。。
我想一定吓到你们了
我不是不能挨的人
可是真得太大压力了
可能是我不够成熟吧!
也谢谢姐姐和爸爸
你们支持我辞职
我真得太难受了
难过也没有人可以诉说
老公,我好想你在身边陪我哦。。。
原来被人欺负
真得很惨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