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家里多了一个话题???

什么话题呢?
那就是
我们李家三千金的男朋友
奇怪叻?
但我却觉得很幸福
我不是第一次交往
也不是第一次爱上一个人
但是这次
我想说
我真的认真了
一直以来
我们的偷偷摸摸
我不是不开心
只是不甘心
明明相爱
但却得不到别人的祝福
现在不一样了
我的家人
虽说接受我跟他的交往
但是事实上
我知道他们
对他
还是有保留的
不过没关系
人家说一句话:
“真金不怕红炉火”
我跟他是认真的
就不怕
那天我们整家
在车上谈天
我们谈到男朋友
虽然妈咪爸比
嘴很硬
说的话都好像有别的意思
但我心知道
我们的爱
得到你们的祝福了
那就够了
爸比妈咪。。。谢谢!
love u...muack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