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新年气氛

新年还有一个星期就到了
我家当然是
我那区最耀眼的一间咯
因为家里每个人
都很喜欢新年
早上的时候
我都是跟妈咪
去巴刹
买很多年货
有很多种类的饮料
我们就两个女人
抬抬搬搬的
买了快200了
然后过后几天
我跟妈咪爸比
早上吃了早餐
就去pasar borong
水果档
买了九箱的柑
要准备拿去送礼的
然后回到家
我跟妈咪
就炸蟹肉
都是我炸的哦
厉害叻?
不过妈咪说有点漏风
哎哟。。。什么啦?
第一次一定会有点出错的阿!!
好油炸那个
妈咪说是“牙菇”
如果新年有来我家
就能品尝到本小姐
亲手炸的食物咯
然后我们整家还大扫除
抹这个抹那个的
然后
我还帮妈咪
用红色的riben
绑在她种的树上
外面看起来
整个屋子都红红的
是super有气氛的哦
爸比更厉害
还特地买了很多灯饰
挂在我家外面
晚上开了灯
看到家更美哦
我是超喜欢这种感觉的
新年到来
整家都忙着弄美家里
很齐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