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有人收留我了

我终于找到工
那个好心人
phoebe
终于打电话来
说情我到他的店
上班哦
hurray!!!
哈哈
可是又要买西裤
而且一定要穿
包脚趾的黑鞋哦
还要开一个
public bank的户口
不过好的是
有EPF哦
哈哈
只是这个EPF
就足够让我满意了
哈哈
虽然每个月的薪水
会减少少
可是存钱好快的
听爸爸说
EPF回每个月抽
我薪水的11%
然后公司会出13%
我的BASIC是850
所以说
我最少一个月都能存200++
我一定要努力
做个有用的人
存多多钱
那我的所有希望
就会实现了


对自己的话:
“臭草莓,你要gambateh变成天天的草莓哦!
fighting, 草莓草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