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找回我的童年哦

哈哈
原来没有做工
有个好处
我每天在家
DOWNLOAD
以前小时候
看过的童话
像是:
阿拉丁神灯,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幽灵公主,
再见萤火虫。。
我其实比较
喜欢灰姑娘
我喜欢
那一幕
有很多老鼠
帮她弄衣服
很可爱哦
我也很喜欢那个
富贵猫。。
还有一个叫小脚板的
可是找不到哦
如果有粤语的
更好噢
因为
我以前看粤语的
现在看回
更有意思
哈哈
昨天我看了
REC
我觉得不错咯
是说有VIRUS的
不同的是
整个画面
都是人家在录影着那样
满特别的
不过就有点
晕咯
因为一直追着
镜头拍
不过有吓倒我哦
哈哈
可能一个人看
比较怕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