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回想当年的天真


学生生涯
真的很难得
尤其是朋友。。。
还有很多
一起经历过的事
不管
开心或不开心。。。
全都牢记在脑海里
那天晚上
无所事事
突然很感触
就在衣橱里找来了
以前我的校服(这是妈妈叫我丢我也不舍得丢的哦)
我最爱它了
还拍了很多照片哦
还记得以前我是
一个唯有华人权利的学会
里的大姐
最深刻了
因为
打从我第一天
踏进这学校
我就in了这个学会
这里的人
学业未必是最好的
品行也未必是最好的
但是
他们给了我
学校时期最宝贵的会忆
还有哦
以前
我还是唯一一个
每天给纪律老师
抓着来骂的女学生哦
以为我的衣服从不塞好好的
很坏蛋吧?
像现在还蛮想
继续给她骂的
还有我的级任老师
最好了
简直就是我们的妈妈
他很疼我们
老师针对我们学会
她都会帮我们的哦
还有我最爱的班
比普通班不一样
有铺地毯的
而且位置蛮好
都没有被晒到的
然后我还记得
每天早上
早来的我们
一来到
都会不约而同的
被班上的气氛影响
一进来都趴着睡着了
哈哈
感觉好壮观哦
还有我跟那个肥婆
老师一没来
不管几时
都会跑去食堂一趟
买一大堆食物
回班开party
现在想回
真的好舍不得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