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我都是一个人

为什么?
都是我一个人
番薯,苹果
都要去新加坡了
苹果就说
又跟我说声
可是番薯
提也没有提过
我这个姐妹
到底是什么
说什么
友谊万岁?
都是骗人的吧?
以前我就知道
他们本来就比较亲
我是后来加下去的
表面看起来
我们三个都很好
但并不是的
我心很痛
很痛
他们一起做工
我就预了
我跟他们
感情会疏远
但真的没想到
四年的感情
两个月都不到就没了
我好想念学校
学校才有真正的朋友
我还没找到工
什么工都不能做
妈妈就只是要我
做书记
气死我
我不想阿

1 comment:

kimkim said...

我不是没跟你说,是没机会跟你说。。。
我家的电话不是我付钱,你也知道我和我的姐夫感情不好,所以我也尽量不要用他的电话。。。

虽然你是中二才加进我们,但我们一直以来都没有当你是外人。。。
感情都是很好。。。
就因为我们是三个人,我和佩仪是比较早认识,再加上我们坐在一起,我们一起做工,所以你才会觉得我们的友谊就这样的淡了。。。

我们星期五叫你来找我们就是要问你一些问题。。。
但是你不能来,所以我们才打算星期日才跟你谈。。。

不要再糊思乱想了,就算我们很少见面,但是你和佩仪在我心里以占有固定的位置了,直到我呼完我这一生的最后一口气。。。

相信我,朋友。。。
我没忘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