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P 牌。。。我要征服你!!

今天又学车咯。。。
满期待的
又紧张哦
妈妈昨天还考我
问我parking那些要怎样
我都还很得意地告诉他
结果
衰到
今早一上了车就在
家门口正正
死火!!!
气到我
妈妈还在车外笑我哦
好丢脸叻!><
今天驾到很顺了
可是为什么考车官好像
都觉得不好的
我的手脚很慢
很怕哦
出highway都没那么怕哦
反而在小路
更怕更不会驾
因为哦
像新村的路
那么小
又要让车过
真的靠边靠到好像
要跌进longkang那样
而且而且
听住哦
新村人好野蛮哦
都放了L牌在镜子咯
还hon我
我尽量快了嘛
我要一次过征服你!!!
然后
姐姐就会送我
墨镜(帅叻??)
因为pass了
自己驾车
要是还给人hon的话
会很丢脸的
所以墨镜
就在这个时候
排上用场啦!!
所以
有谁在考车的
有刚好逛到我这里
记得要买墨镜哦!!
哈哈

1 comment:

kimkim said...

那个“我要的只是幸福”那个字是一张照片来的。。。

你只须在你的题目那边UPLOAD PHOTO,
然后选INSTEAD OF TITLE N DESCRIPTION就可以了。。。

然后那个CHAT BOX的我忘了。。。
你问翰彬啦,
他教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