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第一次去他家

20。1。2009
今天我跟他
约好去陪他买衣服的
可是没有车用
所以一大早
我就起身化妆扮美美
几乎每次约会
我还是很期待的
他睡到好迟哦
一定是昨晚做工很累吧!
没关系啦
今天化妆化了好久哦
终于给我化到
眼睛一样大小了
因为我的眼睛
一个是内双一个是外双的
很奇怪叻??
一起身了
刷了牙就来载我了
这次是我第一次去他家哦
他还一直玩我哦
哈哈
我就装镇定
但是
如果我说我不紧张
就是骗你的
一进到他家里
ehh....
跟我想象的不一样的
他的妈妈就在打扫咯
我坐在客厅傻傻的发呆
他就帮她妈妈打扫
我隐隐约约听到
他的妈妈问起我是谁哦
我心里突然开心起来
哈哈
然后他忙完了
就带我去他的房间
我很兴奋哦
哦哦!!!
比我想象的
还乱叻
哈哈
没关系啦
男生都是那样的啦
原来他跟我有同样的习惯
我们都是不收拾床的
很懒吧?
他还给我抱他的抱抱
好大个哦
不过有他的味道
哈哈
我好像变态哦
然后他的妈妈去冲凉
他还突然抱我
我真的没想到
他竟然那么大胆
吓死我了
18xx
(我们是清白的哦)

*******************************************

撞鬼咯!
还要跟他的妈妈一起吃午餐
还坐她的正前面
只要我不小心
抬头就会瞄到她哦
怕怕哦^^
她还请我喝菊花
我伯母给的第一杯哦
好甜哦
今天真的好怕哦
好像见家长那样

***************************************

不知道以后真的
见家长的时候
是怎样的叻?

1 comment:

Cy_one said...

哈哈...真是恭喜你啦...终于见家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