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第二次的1st day

我又开工咯
这是我2009年的第二份工了
会紧张咯
怎么说都是第一天嘛
而且我很怕不熟的人的
第一天上班
比我想象的还坏哦
那边有很多他的朋友的
我预了会给人看或者是讲的
可是没想到
原来我的心理准备做得不好
haiz...
他的朋友有来看我
看了过后又笑眯眯的走哦
你懂我的啦
神经特别的大条的
很敏感的叻
说真的
那样给人看法
感觉自己好像
什么稀有动物放在博物馆
给人参观的感觉哦
很压力咯
不过算啦
过后都没有什么了
可是
我那边做工的人
其中的一个而已啦
我们是有抽commission的
他就为了拿点点的钱
做到很过分咯
做工本来就是要开心的嘛
算啦
这份工我也做不长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