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好期待的一天

呼呼~~~
终于到了这一天了
我等这天等了好久哦
14/2 情人节
今天早上做工的时候
看到有人送一束花
在jusco那里一直走来走去
看来都是男朋友要给女朋友惊喜
所以送花来女朋友的工作地点

我好紧张哦
昨晚还特地找了黑鸡谈
又担心他的爸爸妈妈不让他出
他本来打算情人节前
告诉他的家人的
可是。。。
结果还是没有说
我时失望啦
可是也不能怎样
催他的话又怕他妈妈要我们分开
而且当初一起
他也没有催我告诉家人
还是给点时间他咯

*************************

今天他来载我的时候
我一上车就看到后面有个adidas的包包
以为是礼物
然后我也没有理
我只是想有些惊喜
他带我去KLCC
santini@ suria klcc
我们叫了spagetti吃
总共吃了RM90++
其实都蛮贵的
他很坏的
又弄我生气哦
人家我为了那天约会
那么细心打扮哦
结果他一来就说我的头发啦
又说眼袋啦
我只想做一天他心里最完美的女朋友而已
都要破坏我的梦想哦
心真的好痛哦
就发起脾气了
而且吃东西的时候
看到别的女生
手里都拿着一朵玫瑰哦
说不想要就是假的
哪有女生不想收到
心爱的人送的花啊
心想他应该回送吧。。。
走花园的时候都没有说话哦

过后我们就去看戏了
看那个bride war
比我想像的不好看
就比较闷拉
好笑的也只有小部分
但是后面朋友的感情蛮感动的
突然想起我跟苹果
哈哈。。。
一进到戏院
他就亲我哦
还满甜的

***********************

又来一次找车
这次记得车放哪里
可是很多路都堵着了
而且KLCC的lif晚上都关了
我很怕叻
怕回不到哦
千辛万苦才找到车
结果路上又走错好多路哦
真是服了我们咯

************************

到了我的家
就叫他下来坐坐咯
反正我要送他巧克力
可是她说味道还好而已
他就送了我一堆的礼物哦
有手表,衣服,公仔牛牛
还有我最喜欢的照片
最感动的是一张卡片
他亲手写的哦
本来真地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悦的
可是想了想
我还是比较希望
把卡片的内容留作我跟他的记忆
看了卡片的内容
我傻傻的
竟然哭了。。。
虽然不是什么山盟海誓
可是已经足够
我爱他一辈子了
结果还是没收到花
没关系啦
花他那么多钱我还是不好意思的

***********************


不会给你啦
小气鬼~
情人节快乐。。。
我爱你哦,傻老
不要生气啦
原谅我,好吗?^^


No comments: